半跑路中,让我们相会于下一个坑!

【楼诚深夜60分】我大哥好像有什么反常,在线求解,急。

 @楼诚深夜60分 

·这算是……QQ对话体?

·现代AU

 

1.

年华谁与度:
曼丽!曼丽在不在!

锦瑟:
???

锦瑟:
刚刚在上课,怎么了呀?

年华谁与度:
你在就好  跟你说一声  我这几天都不在学校 午餐我托郭骑云帮你带了

锦瑟:

不在学校?你要逃课啦?

 

锦瑟:

明天有疯子老师的课你不要命啦?

 

年华谁与度:

不是逃课 我大哥给我请过假了

 

年华谁与度:

对说到正题了 曼丽我跟你讲 我今天一醒过来觉得我大哥很反常


锦瑟:
说详细点呀~

年华谁与度:

是这样 你也知道我家我大姐最疼我 所以就算睡懒觉也没关系

今天上午没有课 我就打算一口气睡到了十点钟

结果七点半的时候 阿香就来敲我们叫我起床

 

年华谁与度:

我很不想起 但是阿香说 让我快点收拾行李 飞机要赶不上啦

 

年华谁与度:

我清醒了下问她 什么飞机啊

阿香说 大哥说给我请了假
还给我和大姐买了机票去欧洲玩两天

 

锦瑟:
你去欧洲了呀?

年华谁与度:
我说了这么多 你就只在乎我去欧洲了吗

锦瑟:
我在乎的明明是你啊!

年华谁与度:
曼丽 我好感动


年华谁与度:
我会记得给你带礼物的!!

锦瑟:
那就好。

锦瑟:
继续说大哥吧~

 

年华谁与度:
好 说大哥

恨不得我天天在学校上课的大哥给我请假让我出去玩!!!

还是欧洲!!!
这怎么可能呢!!!!!

锦瑟:

我也觉得很不可能,吓得你都用感叹号了。

 

年华谁与度:

我也是会用标点的好不好

接着说 我被吓得一点睡意都没了 立刻就跑下楼去找大哥

然后就看见大姐一边埋怨大哥 一边指使他把她的行李箱搬到外面车上

 

年华谁与度:

我就问大哥 怎么突然让我和大姐出去玩啊

大哥说 怎么 让你去玩你还不开心 那你别去了 我把票退了 你到学校上课吧

 

年华谁与度:

我就怂了 

 

锦瑟:

……

年华谁与度:

我现在在飞机上 

因为想不通大哥今天的反常 翻来覆去睡不着

曼丽你要帮帮我

锦瑟:

嗯,那我们来好好想想大哥为什么会这样。

阿诚哥有什么表示吗?

 

年华谁与度:

阿诚哥很配合的帮我收拾了行李

然后送我们到了机场

还悄悄塞给我一些零花钱

 

锦瑟:

……看上去阿诚哥没什么反常呢。


锦瑟:
那你想想,今天还有没有什么别的不对劲?

或者发生了什么,才让大哥想把你们送出国去?


年华谁与度:
我想不出了

锦瑟:
好好想想呀,干脆从前一天晚饭开始想吧。
大哥啦阿诚哥啦大姐啦阿香啦……

年华谁与度:
从晚饭啊
晚饭没什么奇怪的


年华谁与度:
如果硬要算的话 睡前我去厨房偷吃的时候 发现大哥居然在厨房里 


年华谁与度:
不过也没什么  那时候很晚了 阿诚哥也睡了 大哥饿了只能自己去找吃的呗

锦瑟:
诶?大哥和阿诚哥不是睡在一起的?

年华谁与度:

大哥和阿诚哥好像吵架了 这几天都是分房睡的

 

锦瑟:

那大哥肯定是想和阿诚哥和好,顺便过几天二人世界呀!

 

年华谁与度:

你说的也有道理

不过我刚刚又想起一件事 觉得可能也有关系

 

锦瑟:

说说看。

 

年华谁与度:

今天清晨 或者凌晨 反正天还没亮的时候

我朦朦胧胧的听见一声巨响 被吓醒了

响过之后什么事都没有 我就以为是我做梦 然后又睡过去了

 

锦瑟:

大姐他们都没反应的吗?

 

年华谁与度:

走得太急我忘记问了 大姐现在睡着也不好叫醒她

 

锦瑟:

你家附近也没什么动静吗?消防车救护车之类的?

 

年华谁与度:

没有啊

你怀疑是什么东西炸了吗

 

锦瑟:

巨响的话很容易想到这边吧。

那你家里有什么不对吗?

 

年华谁与度:
总不会是我家炸了吧

没什么不对的 除了

 

锦瑟:

除了什么啊?

 

年华谁与度:

厨房门紧闭着

而且屋里喷了很多香水

 

锦瑟:

………………


年华谁与度:
对了曼丽!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是阿诚哥的生日啊!

 

2.
“阿诚,你今天生日,我订了一家餐厅,很不错。”下班后,明楼坐在车里对明诚说。

驾驶座上的明诚没回话,甚至连后视镜都没看。

明楼无奈,只得放软了语气:“过生日就不要板着一张脸了,好不好?”

“是我的生日,我摆什么表情跟明长官何干?”明诚硬邦邦的回答。

“那事是我错了,我给你道歉。”明楼身体前倾,靠近驾驶座,诚恳的说,“对不起,阿诚,我再不会了。”

明诚把车开进了一个拐角,然后停下车子,熄了火。他解开安全带,然后回头拉住明楼的领带拽到跟前,对准明楼的嘴唇狠狠地咬了下去。

明楼没反抗,感受着嘴唇上的疼痛,心想他的阿诚这是消气了。

明诚咬了一会儿,然后松开明楼把他推到后座上,自己又在驾驶座上坐好,系上了安全带:“地址。”

“什么地址?”明楼还没反应过来。

明诚瞟了一眼后视镜里明楼快要撑破镜框的脸:“那家餐厅的地址。”

 

 

3.

锦瑟:
明台你别想了,我觉得我知道原因了。

锦瑟:
大哥他可能只是想亲手给阿诚哥做一餐饭庆祝生日。

锦瑟:
结果不幸烧了厨房而已。 

4.

“大哥,谢谢你的晚餐和礼物,我很开心。”

“你喜欢就好。”

“对了大哥,明天记得给我钱。”

“钱?什么钱?”

“重新装修厨房的钱。”

 

 

完。

 

 

名侦探曼丽☆

顺便飞机上的确是能开手机的不过不能全程开_(:з」∠)_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