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跑路中,让我们相会于下一个坑!

【楼诚深夜60分】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哥哥饶命

 

对不起词有点羞羞哒就不写在标题了
就是没头没尾!哼!不服你来打我jhfbkjnfjsnakdjhwkdnsmdbk3bv

 ----------------------------

 

“阿诚哥还没回来呀?”明台看着时钟问了一句,“不是任务出什么岔子吧。”

明楼放下报纸:“什么任务?”

“就是打劫日本人的军火厂啊。”明台不明所以的看着明楼。

“他自己,带人去了?”明楼诧异道。

“郭骑云也跟着呢。”明台也很诧异,“阿诚哥没跟您说?”

“这像什么话!谁下的命令,让我的下线去出任务为什么没有通知我!”明楼把报纸掼在桌上,怒道。

“是共产国际那边直接下的命令,我也是把郭骑云逼急了才问出来的。”明台小心的看着明楼的神色,“呃,大哥,我先回屋了。”

明台急忙撤离现场,他一溜烟跑到二楼明镜的屋子里避难。他躲在门边,开了一道缝看着明楼怒气冲冲的在客厅踱步,站了半晌又走进自己书房拿了把枪出来,吓得明台赶紧缩回屋里把门关上。

明镜从内屋走出来,看见明台站在门边,不由得疑惑:“你在这里做什么呀?”

明台灵机一动:“我来给大姐读书呀。”

明镜一眼就看穿了他,笑得宠溺:“少贫,你大哥呢?”

“他在下面。”明台如实交代。

“下面?他还没吃饱?”明镜惊讶道。

“……我是说他在楼下客厅呢。”还拿着枪。

“我这还有两批货等他签字,我下去找他。”说罢明镜准备推门出去。

“哎哎大姐,”明台急忙拉住明镜,“阿诚哥背着大哥出去做任务了,现在大哥正在气头上,还是别去招惹他了。”

明镜看了眼明台,也不再坚持:“好吧,我明天再去找他。”她一边往屋里走一边嘴里还嘟哝着,“阿诚这孩子也真是的,怎么能不告诉明楼呢。”

她走了两步发现明台还杵在门边:“怎么,不是要给姐姐读书吗,还不快进来!”

“哎!”明台急忙跟上。

 

 

明楼手里拿着枪坐在大厅的楼梯上。
他心中有怒火。
他恨不得开枪打光所有子弹来发泄这怒火。

他心里担心明诚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又气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他安慰自己明诚是自己一手教出来的,这种任务奈何不了他。他又恼上面什么都不通知他就派他的家人出生入死,自己却什么都不知情。

他坐在楼梯上胡思乱想了许久还不见明诚回来,心里不由得更加着急。
又坐了不知道多久,只见大门突然开了一道缝,明诚走了进来。

“诶,大哥。”看见明楼坐在楼梯上,明诚有一点吃惊,何况明楼的手里还握着一把枪。
明楼见明诚平安回来,心里的怒火已经散去了大半,此时只想好好教育他一下,看他今后还敢不敢背着他私自行动。
明诚刚一走到灯光下,明楼就发现他脸色发白,鬓角有冷汗流下来,动作也有些不协调。
明楼急忙走近他,却迎面闻到了他身上浓重的血腥味。
“你受伤了?”他急切的问道,“伤在哪儿了?”
“子弹擦过去了,只是流血多点,伤不重。”明诚解释道。
“再轻的伤流这么多血也会出事的!”明楼呵斥他。
明诚听见他的怒喝下意识抬头去看二楼明镜的卧室,同时一只手抬起来想去捂住明楼的嘴。
明楼看见他抬起的那只手上满是血迹,脸色变得铁青,而在明诚因为抬手动作扯到了伤口后,明楼的面色更是阴云密布。
他压低了声音:“回房间,处理伤口。”

明楼把枪放回抽屉里,解开袖扣,开始挽袖子。他一边挽一边指着沙发对明诚说道:“脱。”
明诚乖乖坐在沙发上脱掉了上衣,把腰上草草包扎过的伤口露了出来。
确实如明诚所说,只是擦伤,并不重,但也的确需要仔细缝合好生修养。
明楼从一旁柜子里拿出医疗箱,然后黑着脸解下了明诚腰上的绷带。虽然已经有所准备,但亲眼看到明诚腰上那道狰狞的伤口时,明楼的脸色还是又难看了几分。
“哥哥,哥哥,”明诚拉着他,“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下次绝对不敢了。”明诚刻意放软了声音,听上去就像在撒娇一样。
明楼动作僵了一僵,狠狠剜了他一眼道:“还敢有下次?”
明诚急忙接话:“不敢,不敢。”
明楼一言不发,缝线上药。
明诚伤口疼得厉害,又不敢叫出声,他小心地观察着明楼的神色:“哥哥?”
明楼的脸色已经缓和了很多,手下动作也愈发轻柔。他剪断了剩余的缝合线,又拿出新的绷带缠在了伤口上:“哼,小时候你还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长大了就只在做错事的时候才这么叫。”

“哥哥叫起来哪有大哥霸气啊。”明诚见他不再生气语气也变得轻松,于是跟他开起玩笑来。

“你先换上件衣服,沾上血的就不要了。”明楼收起医疗箱,“饿了吧,我去给你下碗面。”
明诚一只手拿起满是血迹的衬衫,心里叹息又要花钱购置新衣,听到明楼后半句话他立刻转换心情,对着走到门边的明楼喊了一声:“记得加香油啊,再多放点肉末!”

明楼闻言回头看他,笑得无奈:“你还好意思说明台知道怎么对付我们,我看你才是、真知道怎么对付我啊!”





强行带昨天的主题握枪玩
歪题小能手表示憋跟我题歪我不听 

(共产国际那边就是明堂!郭骑云也是我党同志!详情去买小说嘛买小说嘛买嘛三十四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三十四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香油和肉末是小说的梗!阿诚哥哥嫌弃大哥做的面难吃!!)

(小说番外里叫哥哥饶命的阿诚哥哥简直青嫩可口!)

(不不要把我拖出去我为楼诚写过段子我为楼诚卖过安利我要见阿诚哥哥!!!)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