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跑路中,让我们相会于下一个坑!

三次明台听话的滚出去了一次他没有

 @楼诚深夜60分 



1.

“滚!滚出去!”

明镜闻声,急忙从楼上跑下来,只见明楼书房紧闭,明台一脸不开心的坐在沙发上。

“怎么了?惹你大哥这么生气。”她问明台。

明台噘着嘴:“我不就是弄脏了阿诚哥寄回来的信嘛,大哥至于这么生气。”

“哎呀,要死啦你。”明镜敲他的头,“明楼最宝贝阿诚那些信了,你怎么敢动的!”

明台摸着头上被敲疼的地方:“那我再也不动了……”

明镜揉了揉自己刚刚敲过的地方,问道:“全弄脏了?”

明台委屈:“就一封……沾上了点墨水。”

明镜松了口气:“那还好,来姐姐屋里,姐姐给你讲故事。”

 

2.

“滚,滚出去!”

明楼按着太阳穴,觉得头一阵阵的疼。刚刚在书房里听见外面有响声,急忙出来看,却只见明台站在厨房里,满手面粉,整间厨房被他搞得一片狼藉。

明诚叹气,挽起袖子来准备清理厨房顺便把晚饭做了。

明楼又训斥了明台几句,把他赶去做作业,然后挽挽袖子也准备进厨房帮明诚的忙。

“大哥你也出去吧,”明诚看着明楼一脚准确的踩中了锅铲,忍不住道,“别对厨房进行二次伤害了。”

明楼无辜的看了一眼明诚,乖乖出去了。

 

3.

“滚,滚出去!”

明诚衬衫褪到一半,露出缠在肩上血迹斑斑的绷带。旁边的桌子上摆着一个医疗箱,明楼正在拆绷带拆到一半。

“不就是换药吗!有什么不给看的!”明台梗着脖子喊道。

他突然发现明诚看他的目光里掺了十成十的同情。

只见明楼看了他一眼,先是把明诚的衬衫拉好,然后拿起旁边一根藤条站起来往门口走去,作势要打。

然后明台就像个兔子一样飞快的跑掉了。

“真是胆肥了。”看着明台跑远,明楼嘟哝一句,把门锁好。

 

 

 

 

1.

“滚,滚出去!”

明台看着明楼腿部中弹瘫坐在车厢中无法移动,而明诚怀里抱着炸药正准备引爆。

“我不走!”明台毫不犹豫的踏进了车厢。

“你别闹了快出去!”明诚焦急道,“这炸药马上就要引爆,到时候你就走不了了!”

“这本来就是我的任务,没有让你们替我完成的道理!”说完明台准备去夺明诚怀里的炸药。

“像什么话!”明楼用没受伤的那条腿踹他,“你回去陪着大姐,就说明楼有愧,不能……”

话音未落,爆炸的轰鸣声响彻天地,列车残骸四散在雪地里,火焰吞吐烧尽了一切。

 

 

 



+1

“炸火车?啊?一个个都出息了是不是!”明镜拿着皮鞭在三人面前走来走去,怒不可遏,“别以为你们都是我的上级我就不敢把你们怎么样,在这个家里,还是我说了算!跪好了!”

“大姐,您消消气……”

“消消气?要不是明堂哥派了人跟着,现在就是我跪在这里跟父母请罪了,你叫我消气!”

她皮鞭啪的一声打在地上,兄弟三人一齐打了个激灵。

 



专注小甜饼的我怎么会写虐呢!!终于做回段子手了好开心!!!!!

不要问明堂哥怎么救出人的!就是靠意念!对!意念!

本打算写五次一然而编不出来了就酱吧【。


评论(38)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满天 | Powered by LOFTER